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Supplement】♥ 實測連續飲用28天 日本超高人氣!|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 ♥

最近忙翻了~   
到哪裡都拿著電腦工作、溫習韓文考試  
有時候太累就直接趴在電腦上面
  小睡一下(๑´ㅁ`)  
有天等閨蜜時,又是這樣睡著了
  醒來時,她突然給我一支
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
 (全名:Dermacept 膠原煥顏美肌飲)          
起初我還覺得有點摸不著頭腦
  原來她看我臉上道睡痕久久不退
  就跟我說,你要補補Collagen了
然後被她笑了很久!!  
我很疑惑,明明之前肌膚很快就會回彈(´゚д゚`)

   閨蜜介紹的這支日本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 
  (日版暱稱為:Obagi抗糖飲
說跟我一直吃的膠原蛋白不一樣  
(她聽過我說之前吃的效果都不明顯) 
 但這款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  
是結合膠原及彈力蛋白 
 在保濕及填充肌膚同時
  可幫我提升輪廓及緊緻度 
 打造Double Pump亮彈肌✿゚    

為了實證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的功效  
我一口氣連續飲用了28天  
親身體驗一下它的效果~  
一起看看吧(。◕∀◕。)  


先說說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的背景
 畢竟吃下肚子的東西要很小心挑選的
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是樂敦百年藥廠出品
 (日版暱稱為:Obagi抗糖飲
日本100%原裝進口,通過SGS食安檢測
  無糖、無人造色素、無防腐劑及咖啡因
更是日本超人氣的產品(*´∀`)~
在日本最大生活情報網站All about的
「Best Cosmetic Award」中勇奪Inner Care部門大賞
  更因為常常斷貨,日本的一些專櫃需限購
可見是相當火紅的產品喔


Dermacept 膠原煥顏美肌飲
  當中雙重蛋白自生回彈技術
可以達到真正肌底級緊緻彈性
因為內裡的膠原蛋白
 給予真皮層飽滿及滋潤
 然而另一彈力蛋白
才是肌膚彈力之源,支撐著膠原蛋白
 正因結合彈力蛋白支撐提升肌膚
 達至雙重蛋白,Double Pump的效果喔✿゚


不單如此,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
  有Dermacept專利研發成果  
首創4大煥肌成分
  如引擎般啟動肌膚自生的
  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 
 提升肌膚滋潤、光澤及緊緻度
  整體達致抗衰老及抗氧化  
淡紋和收細毛孔  
讓肌膚長效水凝及提升亮澤感  


 Dermacept 膠原煥顏美肌飲
(HKD298 20mL x 10枝 / 盒)



每包會有一排5枝的Dermacept美肌飲
一枝就是一天的份量喔(❛◡❛✿)



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
膠樽裝,20mL超濃縮
小小一枝,帶出去放手袋都好方便



我每天都會乖乖飲用Dermacept美肌飲
味道酸酸甜甜,很易入口
因為隨著年紀增長
皮膚靜悄悄地也有些變化
說的就是我們肌膚中的彈性膠原蛋白
從25歲後開始急劇下降(๑•́ ₃ •̀๑)
25歲至35歲間,只餘50%!!
要開始飲用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
讓肌膚逆齡再生

事不宜遲,一起看看我今次
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的實測吧


剛開始時未飲用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
毛孔有點粗大,更乾燥欠光澤
持續飲用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
肌膚漸漸變得滋潤有光澤
細紋也有改善,有在減淡
到28天後,可見收毛孔效果明顯
而且光澤及緊緻度也提升了很多
很滿意整體效果喔♡



而未飲用Dermacept美肌飲
我的法令紋及嘴角紋都很明顯
而一直飲用,細紋慢慢地減淡
28天後更是變淡了很多,不太明顯呢



飲用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
我當然也有隨時隨地在小睡(笑)
唯一不同的是
睡後的壓痕快速地回彈
不用再被讓閨蜜笑啦~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飲用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後上妝持久度~
可以看到飲用前,在上妝8小時後
眼底超卡粉,細紋都跑出來打招呼
而持續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
同樣上妝8小時,整體妝容仍然貼服
眼底更不再卡粉呢(*´∀`)ノ゚



持續飲用Dermacept 膠原蛋白飲28天
效果真的超滿意(。• , •。)♡
現在我的肌膚恢復Q彈年輕
打造了Double Pump亮彈肌  

.

好消息(。◕∀◕。)
現在Dermacept膠原煥顏美肌飲
(日版暱稱:Obagi抗糖飲)
已經進駐香港的萬寧及
 屈臣氏的健康補充品區啦
大家不用千里迢迢跑到日本入貨啦

分享Dermacept 膠原煥顏美肌飲折扣優惠
 ➡️HKD 30 現金券(購買1盒用):
http://bit.ly/blogger_collagen_30
  ➡️HKD 150現金券(購買3盒用):
http://bit.ly/blogger_collagen_150

.

我的FACEBOOK專頁
也進行GIVEAWAY(✿゚
 送出一盒Dermacept 膠原煥顏美肌飲 
 有興趣的你不要錯過啦
快到我的FACEBOOK專頁參加啦~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FB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