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保養】♥ 冬紅色魔法:地表最強抗氧化成分打造『花青素肌』│AHC RED洛神花精華 ♥

入冬後,肌膚愈變愈乾  
 原本我是不太在意的 (誤)    
但漸漸發現肌膚由乾演變成
各種乾紋,暗沉及鬆弛(๑•́ ₃ •̀๑)  

我馬上施紅色魔法
變出最期待的逆齡法寶~ 
 AHC RED洛神花精華✿ 
AHC 365 RED  紅韻煥顏精華露
 內含地表最強抗氧化成分
埃及洛神花「花青素」 
 效果媲美極致抗氧化療程 
 更幫我撫平各種小細紋喔(。◕∀◕。)  


  來自韓國院線級的專業護膚品牌AHC  
產品有多好用人所共知(〃∀〃)  
連續兩年被選為
韓國消費者滿意指數第一的神級品牌 
 為超過5000間韓國醫美診所使用和推薦  
AHC剛登陸香港還引發了搶購潮!!
萬寧屈臣氏等店相繼售罄 

   而我手上抗老必備法寶AHC RED系列  
皇牌產品AHC RED洛神花精華
  首創將原為珍貴花食材的
埃及洛神花引入護膚品  
埃及洛神花蘊含豐富花青素  
被譽為地表最強的抗氧化成分
  其抗氧能力是
維他命E的50倍、維他命C的20倍
 要知道抗老化=抗氧化=抗自由基  
因此AHC RED系列絕對是
  抗衰老的法寶ヾ(*´∀ ˋ*)ノ  


AHC RED系列 
(內含AHC RED洛神花精華/ AHC RED洛神花面霜


AHC RED 洛神花精華 50ml
(又名:AHC 365 RED  紅韻煥顏精華露)


AHC RED 洛神花精華
由2000片來自埃及的洛神紅花
  以科研級低溫超音波技術萃取而成
 內含70%埃及洛神紅花液

AHC洛神花精華質地
是清爽的啫喱狀,不油不膩
淡紅色精華液
無加人工色素,無酒精
感覺高濃,真材實料


產品外盒包裝上
都會有QR code封緊
確保安全正品  
AHC RED洛神花精華  
使用起來延伸性很高
 易推而且上面很舒服


現在一起看看實測  
AHC洛神花精華打造花青素肌的效果吧~


首先的我最在意的細紋!
用了AHC洛神花精華
原來明顯的眼角紋及嘴角紋等
都被明顯撫平了不少⸜(* ॑꒳ ॑* )⸝
不再如此明目張膽地出現了


而暗黃沒什麼光澤的肌膚
高光部位的光澤感都被提升了!!


最後看看我的嘴角及雙下巴部分
原來都是比較鬆弛的
但用了AHC洛神花精華
鬆弛的部位都有所提拉呢(*´∀`)
效果比美容院的極致抗氧化療程還要明顯  


AHC RED 洛神花面霜 50ml
(又名:365 RED 紅韻煥顏滋養霜

添加埃及洛神紅花萃取、
維他命B12及5X角鯊等
有效保濕修復同時平衡肌膚油脂
提升肌膚健康自然光澤


AHC RED 洛神花面霜
包裝盒上同樣有QR code密封


面霜是按壓式設計
方便控制用量又衛生


AHC RED 洛神花面霜呈淡淡的粉色
  質地清爽不厚重,易吸收
 一抹,肌膚即時有緊緻提升感✧*。
   我連續用了AHC RED洛神花精華面霜14天
 感覺肌膚如『花青素肌』般綻放如初✿



在使用AHC RED洛神花精華的產品及其系列前
大家也可以搭配AHC皇牌產品AHC G6微精華來保濕打底
令及後塗抹的AHD RED產品能夠發揮更強的功效


AHC G6微精華
(AHC Hydra G6 賦活水動能微精華) 


早前已跟大家分享過
AHC G6微精華的超強效果
  能無針無痛打造『水光肌』
  所以第一步我會用上它
為我打好保濕基底
更能放大後續保養效果    

實在是太喜歡AHC RED系列了!!
  特別是AHC RED洛神花精華 
這抗衰老的紅色魔法
幫我打造年輕的花青素肌✿  


不想一過冬就老10歲?
快D到萬寧/屈臣氏備貨打造『花青素肌』啦!
 AHC RED所有產品由韓國直送到香港
 記得要認準盒底的『韓國正貨』的商標  

此外,現在入手還可以享用超多優惠福利:

AHC 365 RED 紅韵煥顏精華露一件85折
(推廣期:17/1/2020 至 30/1/2020)

  買AHC 365 RED 紅韵煥顏系列一件
即送AHC 365 RED紅韵煥顏緊緻面膜一片(價值$42)
(推廣期:17/1/2020 至30/1/2020)

 買AHC產品滿$299,即送萬寧/屈臣氏現金券$50
 (推廣期:3/1/2020至6/2/2020)

  網上下載現金券:
AHC 365 RED紅韵煥顏精華露一件,可作$40使用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  

最後,我的FACEBOOK專頁會進行GIVEAWAY(✿゚
 送出AHC RED洛神花精華(名額2名)  
有興趣的你不要錯過啦  
快到我的FACEBOOK專頁參加啦~  

#AHCHK #AHCRED #AHC365RED
#AHCRED洛神花精華 #洛神花精華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FB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