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保養】♥ 晚睡必備!急救肌膚變水潤飽滿 |Hydro Peptide Sleep Pretty Beauty Kit ♥

最近常常晚睡
都很怕肌膚容易出狀況
加上天氣乾燥
連嘴唇都脫皮了(´゚д゚`)

幸好用了Hydro Peptide
Sleep Pretty Beauty Kit 
這系列專為晚睡又想
保持肌膚水潤飽滿的人使用喔
即是我~~(笑)


Hydro Peptide
Sleep Pretty Beauty Kit 

包括:
玫瑰絲絨潔面乳
花漾珍貴衡肌液
豐盈注養唇膜
蜂皇漿雪葩甜睡面膜


私心推薦
豐盈注養唇膜
蜂皇漿雪葩甜睡面膜
都是我的愛用品!


豐盈注養唇膜
含多種珍貴植物油
深層滋潤嘴唇(*´∀`)
能當Lip balm跟Lip mask使用

蜂皇漿雪葩甜睡面膜
含類蜂皇漿胜肽
做到蜂皇漿為肌膚
達到柔軟潤澤的效果
而刺激細胞更新,回復彈性


蜂皇漿雪葩甜睡面膜
質地水潤易推~♪


晚上潔膚後,我會
蜂皇漿雪葩甜睡面膜薄塗於面上
隔天早上清洗即可
為我的肌膚注入營養
變得水潤又彈滑(。◕∀◕。)


豐盈注養唇膜
有點像滋潤版的牛油般
保修力超強!


用完能深層滋潤嘴唇
馬上減少唇紋
沒有乾燥及脫皮的情況再出現


我很喜歡Hydro Peptide
Sleep Pretty Beauty Kit
有興趣又晚睡的你
也可以入手看看喔(*´∀`)~

#hydropeptidehk #restorecollection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FB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