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Event】♥ 拋開固有印象,迎接一件最適合你的內衣 | Hafina 功能內衣 ♥

我跟一般的女生都同樣ʕ •ᴥ•ʔ 
常疑惑究竟現在穿的內衣 
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呢? 
有時想試試穿功能內衣♪(´ε` ) 
聽說可改善身型,更顯曲線 
但又聽過功能內衣很緊不好穿 
完全不知怎樣選到一件 
真正具功能性又舒適的功能內衣


幸好,我終於解開了這個疑惑(´▽`) 
因早前出席了功能內衣品牌Hafina的活動 
認識了Hafina的創辦人
「多碼內衣女皇」Sorry姐
 Sorry姐分享了專業的功能內衣知識
 一改我過往對功能內衣的印象~~
 原來功能內衣可以又唔緊又有效♪
 一款適合自己的功能內衣(⁎⁍̴̛ᴗ⁍̴̛⁎) 
使胸型更集中,又可以改善整體身形 
自信度立刻UPUPUP!


Hafina的功能內衣由台灣製造 
款式多,由蕾絲少女款到日常款 
跟傳統的「呀婆款式」不同(笑)
 而且用料靚,尺碼很多! 
總有一款適合大家~


Hafina活動中有專業功能內衣顧問
先分析我胸型再進行試身
更講解應穿什麼內衣去改善
提供專業的意見真的很有用! 


內衣顧問發現到我有寒背問題
試身的時候特意也針對這點
為我選擇合適的功能內衣~
整個試身過程很舒服,顧問很細心
而且很有私隱度,更不會硬SELL
 令我安心又有信心( ´▽` )ノ


Hafina的功能內衣質料透氣又輕微
3D立體剪裁設計,且貼身又舒適
不會有緊迫焗促感,夏天穿也OK  




穿了Hafina功能內衣一段時間 
發現它比我原本的傳統內衣 
包覆度和承托力都很好♪ 
而且我本身有寒背問題(´Д` ) 
Hafina的功能內衣能幫我糾正 
更可改善副乳,突出身形曲線 


Hafina的功能內衣實用又美觀 
一件具功能性的內衣很重要ʕ •ᴥ•ʔ
齊中胸型、改善身型、提升自信
最重要是「唔緊又有效」(´▽`) 
超推薦Hafina的功能內衣給大家~~

.

Hafina
Facebook:www.facebook.com/hafina.shop/
#Hafina  #唔緊而有效嘅功能內衣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FB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