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卸妝】♥ 一抹溫和卸淨妝容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


同朋友間討論卸妝產品
一定會提及「紅水」
即BIODERMA的潔膚水
我數年前開始用BIODERMA潔膚水
作為我早晚的潔膚第一步 ♡
用過的「紅水」真的數不完~
溫和護膚又能潔淨卸妝
是我不停回購的產品✿ 


Sensibio H2O 深屠卸妝潔膚水
BIODERMA的皇牌產品(*´∀`)~
它們研制的Micelle潔淨配方
含水溶分子溶解表面油脂污垢
配合油溶分子吸收毛孔殘留物
內外都能徹底潔淨皮膚!


當中的天然青瓜植物精華可補充水分
更含防敏成分,有助舒緩泛紅過敏
一抹即卸淨,同步潔膚護膚
所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


紅水瓶身都會註明使用期限~
大家都可以注意一下喔(⁎⁍̴̛ᴗ⁍̴̛⁎)



我早晚都會用BIODERMA潔膚水
用純棉的化妝棉輕輕在面上抹掉
粉底及唇妝都輕易能卸掉~



BIODERMA潔膚水每晚幫我卸妝
早上潔淨多餘的油脂污垢
聽過朋友說以為只是晚上清潔即可
其 實 不 足 夠 (゚3゚)
因為肌膚若受污染物傷害
屏障會因而受損,從而變得敏感
更會倒塞毛孔,形成黑頭粉刺((゚д゚))
所以一定要徹底潔淨肌膚~




除了BIODERMA潔膚水
我還會用上MATRICIUM再生水 



Hydrabio Serum澈活水循環精華
強化細胞保護屏障,幫我即時強效補濕


BIODERMA潔膚水是我必備回購品♡
高效潔淨卸妝,同時低敏親和護膚


如果你未試過「紅水」的威力
立即上Gratus個人醫美平台
網址:https://www.gratus.com.hk/s/KF7PRM
選購BIODERMA深屠卸妝潔膚水
不單100%正貨保證
而且免運送到府上,超方便~♪
你都快點去選購啦(。◕∀◕。)

.

#BIODERMA #Sensibio #H2O #深層卸妝潔膚水
#零妝無髒 #我的第10支BIODERMA潔膚水
#gratus #gratusblogger #gratus博客分享頻道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FB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