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購物】♥ 隨時隨地享折扣買愛用品|美妝網購平台 Strawberrynet 草莓網 ♥

每個人喜歡的香水調性都不同
找到自己喜歡的香水味道
真的習慣每天都噴在身上(〃∀〃)

最近我在美妝網購平台
Strawberrynet 草莓網
入手了我最愛的香水
還有折扣!!超划算
平時入手50ml約HKD682左右
我在草莓網入手只需HKD442
想知道更多詳情(。◕∀◕。)
就要看下去啦~
(文末更有讀者優惠!)


我入手的是
MARC JACOBS 雛菊甜夢淡香水噴霧
 Daisy Dream Eau De Toilette Spray
是一款花果香調香水
很適合春夏季節使用♡


雛菊甜夢淡香水噴霧
天藍色及經典雛菊花朵的設計
像是天空中的雲朵一樣
雲淡風輕,自由自在♡


前調:葡萄柚、黑莓果、水梨
中調:紫藤花、茉莉花、荔枝
基調:白木香、麝香、椰子汁

淡淡的清新香氣
不會過甜或過濃
剛剛好(。◕∀◕。)
給人一種純真活潑的感覺
很適合平易近人的女生


雛菊甜夢淡香水噴霧
雖是2014年推出
卻一直很受歡迎(*´∀`)
我也是最常噴它出門~
不過它不是特別留香的
大概維持4-5小時左右喔


但像香水這類消耗品
未必常常有折扣優惠
要在哪裡買才划算呢?

近來我選擇在
 Strawberrynet 草莓網
入手各類美妝產品(。◕∀◕。)
Strawberrynet擁有超過800品牌
32,000款化妝、護膚、香水及護膚產品
連平時沒優惠的專櫃品牌都有特價
Strawberrynet常有不同的promotion推出
每天更有flash sales精選部分產品減價
隨時隨地都享折扣!


Strawberrynet購物
香港客戶尊享8折優惠
電話APP下單更享額外95折優惠
如我之前所言(*´∀`)
平時入手50ml香水約HKD682
Strawberrynet只需HKD442就買到
超划算對不!!


懶人如我最喜歡
足不出戶就買到愛用品(′▽‵)′
香港客戶早上10點前Strawberrynet下單
即 日 送 貨 !
上班途中下單,下班回家已收到
比我放假出街買還要快~
而且新客戶免運費喔!!


香水是易碎品~
難免擔心香水運輸中途會受損
Strawberrynet送貨速度快
包裝也不馬虎~
整個很牢固,令人很安心!


不知道大家愛用的香水是哪款呢?
噴上自己喜歡的香水心情真的會變好(*´∀`)
大家都可以上網購平台
 Strawberrynet 草莓網
看看有沒有自己的愛用品
有折扣入手超划算的!

.

【讀者優惠】
登入以下網址
http://bit.ly/2NBIUZZ
輸入「soberry1
Strawberrynet 草莓網
購買任何產品都可
免費獲得2枝Crabtree & Evelyn Hand Cream
新客戶更可再享首次免運費優惠
優惠期至2019年9月30日
大家要把握機會喔!(。◕∀◕。)

.

 Strawberrynet 草莓網
網站:http://www.strawberrynet.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rawberrynetHK/
Instagram:@strawberrynetofficial
#strawberrynet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FB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