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美妝】♥ 試用新的底妝工具 │ O~HI 透明矽膠粉撲 ♥

愈來愈多新的底妝工具
透明矽膠粉撲也是新加入的成員
之前做了research 它的評語都是好壞參半
今次第一次使用透明矽膠粉撲上妝
想知道我的用後感嗎?
一起看看吧


今次會試用開架品牌的透明矽膠粉撲
O~HI 透明矽膠粉撲 HKD 48

透明粉撲採用具有彈力及透明度的矽膠
它獨特材質可不滲入粉底
適用於氣墊粉餅、CC霜、粉底液、腮紅霜等
而且使用後可用清水清洗或濕紙巾擦拭即可
不易滋生細菌 確保衛生


O~HI透明矽膠粉撲的質感十分Q彈
它的材質不吃粉底
使用的粉底份量也能相對減少
馬上來試一試吧




首先在手上試一試
比我想像中更易推開粉底


在手背上看到用O~HI透明矽膠粉撲推開的粉底
還算挺均勻 但不太服貼皮膚
明顯看出妝感




上了粉底的一邊臉頰
跟在手背上時一樣 尚算推得均勻
但明顯看出妝感 不是完全貼服
我從鏡子真實地看會有點厚重感

另外上妝感覺會更費時
趕時間不太適合使用


O~HI 透明矽膠粉撲 我覺得它的表現一般
在我身上它是可以均勻地推開粉底
(因為有見到評論說很難推 上不到的)

不過未至於非買不可
比它更好的底妝工具太多了
還有費時這點扣最多分
感覺手指上粉底也比它快

但也因它定價不高 (定價高的話我就完全不推薦了)
想試透明矽膠粉撲的朋友
「貪得意」也可以試一下啦~

-

產品可到分銷商購買
指定分銷商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3300.html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O~HI!香港代理商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www.instagram.com/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