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美妝】♥ 一盤搞定黑眼圈跟小瑕疵!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

我是一個有很多遮瑕產品的人
因為很難買到一枝遮瑕產品能全面用
或是完全符合我的膚色
常常都要用兩樣產品調色混來用
所以很愛一盤有數色的遮瑕盤
整個太貼心了好嗎(*´∀`)~♪

最近在試Miss Hana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一盤搞定黑眼圈跟面上的小瑕疵
想知道它CP值及遮瑕效果如何
就要看下去啦~


Miss Hana 花娜小姐的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HKD 118

含有滋潤的玫瑰果油及葡萄籽油等
令它做到高保濕及高延展
自然地遮掉面上瑕疵
是打造無瑕底妝的好幫手



來自台灣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
是開架品牌中的熱門呢
產品都是便宜又好用


遮瑕盤外表走簡約風
純白的盒子加上立體的花紋


一盒內有三格不同顏色
* 健康膚色
* 明亮色
* 偏粉色
顏色可以混合作調色 調出適合的顏色
單用時候深色可當陰影、淺色可當打亮


附送的兩枝刷子也很實用

*寬頭扁平刷頭 (大面積的)
可用來遮掉黑眼圈或大範圍瑕疵

*使用窄頭扁頭刷頭 (小面積的)
遮掉斑點、痘印等


質地很滋潤也好推
按下去軟棉棉的fu喔
看不出只是我手背太乾了(╥﹏╥) 不好意思



開始示範遮掉黑眼圈
底下偏粉色最接近我的膚色
但因為遮掉黑眼圈不能只用跟膚色一樣或太亮的
會令黑眼圈位置看起來灰灰的
所以我會混合明亮色跟粉色來調色
最後才單用偏粉色作打亮眼底


調好遮瑕膏的顏色後
我會用寬頭扁平刷
先上在黑眼圈底下最深的位置
再用指腹輕輕點開
記得不要一次上太多 要一層一層上
才不會令黑眼圈看上去很厚重


看看before and after
原本很深的黑眼圈已經遮掉了
而且很自然又水潤 沒有卡粉的問題


之後換上窄頭扁頭刷
同樣調好顏色後點在雀斑或痘印等的小瑕疵上
點完推開雀斑已經變淡很多



像我這樣的白皙女孩不就會浪費掉最深的顏色?
當然不會喔(。◕∀◕。)
上面就有提到過說
顏色單用的話是可以用來修容跟打亮的

所以我會用手指拿一點最深的顏色
然後用來打鼻影
記得不要忘記鼻翼跟鼻頭也要帶一點
看上去會更加自然喔


遮瑕膏裡面還有6 x 6 cm的鏡子
化妝或補妝就更加方便啦!
連去旅行帶它都足夠


Miss Hana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一盒就可以搞定面上討厭的瑕疵
而且CP值高 難怪很多人說它不輸專櫃的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試看看喔(*´∀`)

-

Miss Hana Hong Kong
產品可到分銷商購買
指定分銷商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Miss Hana花娜小姐香港代理商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www.instagram.com/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