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療程】♥ 個人化的專屬醫學療程 │FACE COLLEGE「Mix & Match」皇牌療程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都不同
坊間的美容療程一般都是千篇一律的
沒有一套療程可以完全適合所有人

如果是個人化、度身訂造的療程
完全符合自己的需要 針對性改善肌膚問題
效果就更為明顯了


早前來到尖沙咀的Face College個人化醫學護膚中心
體驗它們的皇牌療程「Mix & Match」
一套個人化的皮膚改善療程
涵蓋多達十種醫學儀器跟技術
專業註冊醫生根據皮膚需要
為每個人度身訂造最適合自己理想療程

尖沙咀分店位於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
環境以白色為主 給人明亮舒服的感覺


牆壁上貼了醫生專業證明



FACE COLLEGE很多療程都選用醫學品牌SKIN CEUTICALS
可以看到大堂內都有滿滿的產品呢



之後需填寫個人資料及自我評估皮膚狀況
填完後 治療師會初步向了解我們的肌膚問題
也包括最近接受過的療程及身體狀況等

因為FACE COLLEGE沒有所謂的預設套餐及預先設定儀器配搭
 「Mix Match療程包括彩光、非磨損型激光、化學煥膚等
彈性配搭能有效針對色斑、黑頭粉刺、膚色不均等十大肌膚問題
所以我們提供的資料愈詳細愈好
更能定出針對性的療程喔!



之後到化妝間 裡面有儲物櫃可把個人物品鎖好
化了妝的可在這裡先卸妝


卸完妝就可以見註冊醫生了
告訴醫生自己肌膚的煩惱、最想改善的地方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醫生
而我肌膚最大的問題就是色斑跟缺水
還有鼻上黑頭及整體膚色不均問題

註冊醫生暸解肌膚狀況及解答問題後
為我配搭出最有效的療程方案:
「Mix & Match」中的Determination
選用Microdermabrasion碳化鎢磨皮配以兩款激光波長改善皮膚問題





開始療程前
治療師先為我再次徹底清潔面部


首先進行的療程是
* Microdermabrasion碳化鎢磨皮

備有六款不同粗幼及大小的碳化鎢環貼
溫和去除多餘角質層 清除污垢
刺激皮膚更新及血液循環 使皮膚回復光澤

細心的治療師說因為我皮膚整體比較薄
而臉頰也很乾淨 沒有多餘的角質層
所以只會集中於額頭、T字位及下巴
幫我解決黑頭粉刺問題

過程完全不會痛
只感到有個小吸盤以吸吮方式清潔
很溫和及舒服


治療師先幫我覆蓋眼睛及眉毛的部份
因接下來將進行兩款激光波長

* Q-switched 1064nm 激光
利用納秒激光深入真皮層
可以擊散黑頭粉刺及表層黑色素
改善旺盛油脂分泌 疏通毛孔

同樣地治療師只於額頭、T字位及下巴打上激光
感覺是有的 像被橡筋輕彈 不會很痛
有點熱熱的 會聞到一點濃味

* Short Pulsed 1064nm 激光
針對處理泛紅、暗瘡印及皮膚粗糙等
處理毛孔和幼紋 會有緊緻的效果

這次治療師幫我全面打上
同樣地不會很痛
每打一個部分治療師先告訴我
也問感覺如何 令人十分安心

完成後再塗上面霜及防曬就OK啦!


整個療程大概需時90分鐘內
完成療程後 膚色變得均匀及淨白
而且感覺肌膚變得乾淨細嫩
色斑們都有淡化的現象
鼻上的黑頭也被去除呢!

治療師告訴我因做完激光皮膚會變乾
記緊接下來幾天勤做保濕、敷面膜
塗上防曬就沒有問題啦~


FACE COLLEGE特別配合皇牌療程「Mix & Match」
推出了Eau De Parfum香水系列
以3款療程名稱命名設計
分別是:「Passion」、「Determination」及「Courageous」
完成療程後可任擇一款 免費獲贈一枝
(價值HKD550)


我選擇了跟我今次療程同名的「Determination」
味道是我喜歡的淡淡帶甜的清香!


整體而言
我很滿意今次的療程呢!
肌膚的問題都能即時看到改善的效果

雖然一次激光療程索價不便宜 要一至兩千的價錢
但每次療程都因應當時肌膚問題  針對性作出改善
效果更為顯著 令人滿意
還是很值得投資的(。◕∀◕。)

-

FACE COLLEGE
【Mix & Match皇牌療程 - Determination
試做價 HKD 880 / 原價 HKD 4200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8樓814A室 
預約電話:2116 5065

*

*是次療程及資訊由FACE COLLEGE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www.instagram.com/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