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美妝】♥ 當個閃爍寶石般的春日精靈│ Visée 2017首季迷色新妝品 Gemmy Rich Eyes ♥


作為一個春天出生的寶寶
春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雖然現在的天氣乍暖還寒
仍然無損我奔向春天的心ヾ(*´∀ ˋ*)ノ
春裝已經購入了很多
我的妝容當然也要配合 轉一轉妝

最近收到Visée 2017首季迷色系列的新妝品
【以寶石為主題 把閃亮自然融入日常生活】
帶出低調的高雅感 自然地成為焦點
就算新手 都可以輕易化到日系或森林系的妝容
這次用上Visée最新及熱賣妝品作示範
我要當個春日精靈 (自以為) (〃∀〃)


今次用到Visée的化妝品包括

【本季最新】
* 迷色寶石光澤眼影
* 迷色極緻纖長捲翹睫毛液

【熱賣新色】
* 迷色柔滑纖細眉筆



* 乳霜潤澤唇膏

用它們來打造最新的妝容 成為潮流焦點


Visée GEMMY RICH EYES 迷色寶石光澤眼影
HKD 98 / 4.3g (全5色)
色號:BR-3 Peridot Olive Brown 橄欖啡色

最新的眼影組合中的「Gemmy Pearl 珍珠粉體」
能呈現如寶石般的透亮色澤 綻放閃爍光芒
這些透亮漸變色輕易化出誘人的大眼妝

配合美容液成分 眼部肌膚保持滋潤不乾燥
更有純金粉體 可塑造自然立體眼妝效果


Gemmy Rich Eyes的組合超漂亮
眼影壓紋像是寶石般的切割面
美得不要不要的~~

裡面的顏色組合都各有特色呢

左上及右下:
柔滑貼服質感 散發如寶石般的透亮色澤

右上:
眼影組頭中的最大特點
配合品牌中最高閃爍度的閃粉
自然地如寶石般閃亮閃亮

左下:
 首次配合「Silky Fit Oil 絲滑油分」
眼影貼服於眼瞼上形成薄膜 與肌膚完美融合


(CR. BEE)

壓紋真的好好好美!
美得不捨得把壓紋弄花 (笑)
每次Visée的眼影都令人沒有拒絕的理由呢

BR3其實是很實用的大地色系組合
再配淡淡自然的薄荷綠亮片
整體偏冷色調
本來想拍下親自試色上手的圖
但因為相機把我手上顏色吃光 拍不出來 很抱歉
所以借了其他博主的試色圖給大家看看

接下來直接看我的春日眼妝示範


首先沾左上的亮白色作打底顏色
塗抹整個上眼瞼位置就可以


之後把右下的啡色塗抹於整個眼窩
再把左下的深啡色重點塗抹在眼線位置
眼尾三角位也需塗抹令眼睛更突出
稍稍暈染後再帶一點點到下眼線的1/3處


最後把主角右上的薄荷綠點印在眼窩上
在眼珠中央可特別加強
如果想再搶眼點可以取多幾次
薄荷綠自然的閃亮效果一點也不突兀
補回眼線令眼睛更大更有神


Visée LASH LONG MANIA 迷色極緻纖長捲翹睫毛液
 HKD 98 / 7g (全1色)

配合多種纖維成分 修護同時潤澤睫毛
能與真睫毛完美融合
輕易營造自然增量、持久卷翹纖長的豐盈效果
加上極黑色調均勻包裹每根睫毛
令睫毛更烏黑濃密


纖長分明彎型刷頭
打造纖長分明不塌垂的效果


輕輕向上掃一屠就能有上翹濃密效果
我很滿意它的效果 不會暈開及變曱甴腳睫毛
只是一層就比我本來的好多了
畢竟我睫毛比較短跟硬身...┐(´д`)┌
你們正常的睫毛肯定比我更翹更漂亮


Visée SOFT and SLIM EYEBROW PENCIL 迷色柔滑纖細眉筆
HKD 68 / 0.08g (全6色)
色號:BR300 Brown啡色

1.7mm極纖細筆芯 細緻地描繪出不同粗幼線條
連眉尾的微細部分亦能精細勾勒
畫出持久自然的立體眉形
更附有的螺旋刷掃梳理眉毛


一邊頭是眉筆


另一邊是螺旋刷掃


以本來的眉形為範本畫眉毛
由眉頭開始填補空隙處再延長勾勒眉尾
再用螺旋刷掃刷鬆顏色就可以
跟我一樣染了髮的記得用上染眉膏
這樣就能令眉毛更自然


Visée CREAMY LIPSTICK 乳霜潤澤唇膏
HKD 105 / 4g (全10色)

打造立體豐潤櫻唇的啞緻唇膏
帶遮瑕成分 修飾唇色同時遮蓋唇部暗啞
令像真度高的啞緻色調更顯色
配合凡士林 持續保濕 滋潤雙唇


唇膏印上蕾絲暗花(´・ω・`)
這樣的細緻位很加分呢




色號是OR201 Yellow Orange
是一個偏橙的珊瑚色


上嘴很滋潤 不會起死皮
我覺得這顏色比較襯薄唇形
所以用遮瑕遮了一點下唇
偏橙的唇色會很挑人
對黃皮不太友好 黃皮的女生要選別的顏色
白淨女生搽會好看自然點
好有溫暖春天的感覺


Visée絕對是我日系開架品牌中的最愛
產品CP值超高!!~♪
新手都輕易化到日系妝容
別錯過今季的彩妝也超推薦
特別是最新的眼影組合 Gemmy Rich Eyes
一起化個自然閃亮的大眼妝(*´∀`)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www.instagram.com/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