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美食】♥ 粉紅控注意 │ 喜來登酒店Sky Lounge優雅法式下午茶 ♥

又是high tea時間~~
最近很多地方都推出新的下午茶set
選擇困難症的我當然叫朋友決定
反正都很吸引 選哪間我都ok (*´∀`)
最後她選了這個喜來登酒店的粉紅法式下午茶


【優雅芭蕾傳奇法式下午茶】
喜來登酒店 Sky Lounge

我們早了一個星期訂位
平日都坐滿人 所以還是訂座比較好
ps下午茶有期限的 只到三月尾喔

地址:
香港九龍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18樓

價錢資料:
星期一至五 下午3時至6時 
每位 HKD218 配咖啡或茶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下午2時至6時
每位 HKD238 配咖啡或茶
或升級每位 HKD298 配指定美酒


剛坐下就點了tea set
Sky Lounge位於18樓 打算欣賞一下維港景色
 可惜那天陰天 灰朦朦的 也沒什麼興致

幸好很快我們的主角到了~~
Tea set咸點甜點的比例都剛好
不會偏重某一邊 不錯


少不免的跟下午茶合照(*´∀`)~


拍完照就開始欣賞tea set有什麼
架上的鳥好搶眼(。◕∀◕。)



頂層粉紅色的甜品們!!好犯規
激動到都不知道fo到哪裡(๑¯∀¯๑)


中間有鬆餅




最底層是咸點們


橙汁愛好者是我

好吧 拍完照
開動了!!(*´▽`*)






先吃咸點~
傳統法式三文魚開面三文治很好吃
香脆西班牙風乾火腿脆寶也不錯
但那個一口鵝肝我覺得一般 不太喜歡







看!!甜點們都很粉紅呢(♡˙︶˙♡)
我覺得每樣甜度剛剛好 不會過甜和過膩
最喜歡粉紅色雲呢拿閃電泡芙


享受完後下午茶
每位都會有repetto香水試用裝作小禮物帶走喔

整體覺得tea set不錯 價錢不太貴
可以一邊享受下午茶同時欣賞維港景色拍拍照
LOVE IT!

*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下次再見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www.instagram.com/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