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療程】♥ 改善暗沉 重拾淨白膚色 │Belle Stage 膠原嫩白緊膚療程 ♥

皮膚白的我 一休息不夠就會顯得很暗沉
看上去很沒精神
一定要化妝增添氣色

早前受Belle Stage的邀請
體驗他們的【膠原嫩白緊膚療程】
美白嫩膚的同時 還能增生骨膠原
可以改善我暗沉的膚色不均情況

Belle Stage是已於旺角開業九年的小店
在現今這個市度
能維持這麼久的小店一定有過人之處
一起看看我這次療程的過程及感受吧~


位於旺角富時中心的Belle Stage
位置便利 而且容易找
不懂的話 信和中心對面就是了



簡單填完個人資料後就可以進房間準備療程
房間不算太大但很整齊


我做的【膠原嫩白緊膚療程】
就是用這部來自韓國的810nm Diode Laser冰點半導體激光儀
裝有保護皮膚的【藍寶石冷凍系統】
進行激光的同時不會引發皮膚損傷
利用激光直達膠原層以大量增生骨膠原
療程完成後會有立即亮白收緊的效果


治療師首先幫我卸妝及洗面後
再幫我搽上保濕及抗敏精華 令皮膚達到穩定的狀態


之後全面敷上冷凍gel
準備開始療程
難免有點緊張呢!


療程開始
治療師幫我在近下巴位試一試感覺
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調低度數
令到我的緊張感大大減少
而且沒有痛或被橡筋彈的感覺
只感到機頭冰冰的
怕痛的sis也可以安心


右邊面已經完成療程
大家可以看看對比
比左邊面白淨了
而且立即有收緊效果
大細面變更為明顯┐(´д`)┌


另一邊面也開始療程
同樣地每做一個部分治療師都會提醒
並查問有沒有不適的感覺
做到有髮絲的地方都會細心遮住

整體來說真的不痛 只感到冰頭碌過
只是到骨位多的地方 如額頭、顴骨感覺會大點
但都是熱一點點而已 不會不舒服


可以看到療程完成後
面部明顯收緊了 特別是面頰
而且膚色都比之前更亮白好看
而增生骨膠原最佳效果將會在兩星期後最明顯喔
很期待呢~

冰點半導體激光儀的探頭內置的【藍寶石冷凍系統】
療程期間能夠即時為皮膚舒緩降溫
所以療程後的護理比傳統的激光更為簡單
只需於療程前後多敷用保濕面膜
多做保濕程序就ok!


最後治療師幫我敷上有淨白及排毒保濕作用的面膜
把握皮膚吸收的機會修護細胞
整個療程就真正完成 大概45分鐘左右


Belle Stage雖然不算大 但環境舒服簡約
走廊可見只設三間療程房
沒有所謂的顧問房
不用擔心做完療程會被過份推銷走不掉

療程的價錢透明度十分高
所有療程可單次或套票 明碼實價
 不會有海鮮價或者隱藏性收費喔
推薦大家去試試他們的療程!

-

Belle Stage 源美坊 
【膠原嫩白緊膚療程】
試做價 HKD 1000 / 原價 HKD 1800

地址:旺角彌道585號富時中心1601室 
(信和中心對面) 
預約電話:23923733

*

*是次療程及資訊由Belle Stage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www.instagram.com/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