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保養】♥ 來自韓國天然的面膜 - Heynature的四大面膜 ♥

大家都知道我是極乾肌 面膜是我必備的護膚品!!
面膜愛好者的我 其實選面膜時要求也挺高的~~
因為皮膚薄 有時候會有點小小的敏感
也經常用到在我身上零效果的面膜 (肌膚太乾了...)

而這次會試來自Heynature的四款皇牌面膜喔!!
Heynature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它們家天然護膚品系列由天然草本及韓方醫學機構研發制成的
更不會為本身的色澤 香味或減低成本
使用傷害肌膚的化學防腐劑人造色素和香料
產品以低刺激為原則 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喔


四款面膜分別是
(左起)
防敏修護面膜 Sensitive Skin Control Mask
豐凝水庫面膜 Aqua Ample Mask
保濕亮白極緻纖維面膜 Moisture Brightening Superfine Fiber Mask
抗皺保濕極緻纖維面膜 Moisture Wrinkle-Care Superfine Fiber Mask



豐凝水庫面膜 Aqua Ample Mask
主要成份有蠶絲氨基酸和腺苷
適合面部肌膚乾燥及長時間冷環境下工作而導致皮膚缺水人仕


第一時間就用了我最需要的保濕面膜!!
一上面的時候就感覺到十分貼面 值得一讚
很補水而且很快吸收 用完之後皮膚變得光澤有彈性
這款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喔♥



防敏修護面膜 Sensitive Skin Control Mask
主要成份 : 魚腥草
有助改善因壓力或生活規律不正常而引起敏感肌膚


同樣是貼心的剪裁 上面後大小剛剛好
面膜裡的精華份量也足夠
用完有舒緩皮膚的感覺
這款我也很喜歡~



保濕亮白極緻纖維面膜 Moisture Brightening Superfine Fiber Mask
主要成份 : Niacnamide Gigawhite
美白機能認證 瞬間亮白
可抑制黑色素形成 同時提升肌膚彈 滋養及明亮度


上面的第一個感覺真是面膜太大了~~
而且是我不喜歡的質地
跟之前兩款不同
很多地方都變得不貼面 有點小失望
而功效方面都可以 用完有光澤感
也做到基本要的補水效果



抗皺保濕極緻纖維面膜 Moisture Wrinkle-Care Superfine Fiber Mask
主要成份 : Adenosine 蝸牛黏液 薰衣草 Oriental Flower Newpexs
改善皺紋機能認証 補濕同時減淡皺紋


四款面膜裡 最不喜歡是這款
首先佢的質地我不太能接受
覺得膠物料的質地不好
同樣是剪裁太大 不貼面
而精華是乳液狀的 不得不說真的太多了
敷完感覺不太舒服

還是比較喜歡豐凝水庫面膜 Aqua Ample Mask
(始終我是乾性皮膚嘛 還是比較喜歡補水的)
大家可以按自己的需要選擇面膜喔!!
對Heynature有興趣的可以留意他們的網站/Facebook喔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下次再見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 Facebook Page ♥
新開的page ♥ 請大家多多指教!!




Blogspot │ BeautyExchange │ theZtyle │ Qooza Beauty │iTrial │she.comELLE BLOG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旅遊】♥ 溫馨休閒的澳門兩日一夜 - Day 2 大三巴+威尼斯人+新好利+官也街 ♥


澳門兩日一夜 Day 2!!
這天行程主要是休閒地逛街和吃為主哈哈
因為是傍晚6點左右的船
時間不太充裕但又想讓爺爺嫲嫲看一下澳門的變化
他們對上一次來澳門還是在我小的時候呢
帶他們去我在澳門必去的地方和必吃的東西~~
基本上我每次到澳門行程都差不多 (笑)


一早起來趕緊地跟澳門景色拍一張哈哈
然後11點左右就check out了


從酒店出來沿著馬路一直走
很快就到達議事亭前地 (即噴水池)





往大三巴牌坊的方向走
超級多人~~


終於來到了大三巴牌坊!!
遊客本色就是拍拍拍
拍了照再到附近買手信
誠意推薦大三巴那間 豬肉乾超好吃~
每次來澳門我都抱一大袋回去吃哈哈




鏡頭一轉就來到了威尼斯人渡假村
逛一下拍一下照涼涼冷氣 
順便在娛樂場逛逛



肚子餓想起到官也街附近吃東西
由於威尼斯人澳門銀河很近
官也街也只是在銀河過一條大馬路就到
所以選擇慢慢行過去


喜歡澳門的大街小卷都有拍照的好地方



很喜歡這家餐廳的外牆!!
田園風!!


照片來源: foodidea
新好利咖啡餅店
每次都忘記了拍照
這間真是我的最愛!!!!!!!!
一定要來這間吃
常常都大排長龍喔


招牌豬扒包
即點即製 上拿手還是熱烘烘的
麵包烘得外脆內軟 
配合煎豬扒的肉汁超香 超美味
一個份量不少 味道又好 抵食!!


葡撻和蛋撻
外層酥皮滿分 甜度剛好
而且吃下去不會滿滿有油膩感


必點的燕窩蛋撻
喜歡裡面的鮮奶很香滑




接著走到官也街


吃了出名的莫義記雪糕
圖片也是忘了拍哈哈
只好拿了上次跟好友們去吃的照片
吃完就回酒店拿行李準備去碼頭了


在回酒店路上
在小巷看到了超超超多人排隊的牛雜鋪
每次經過 無論日夜都超有人氣
這次決定要排隊買來試看看



明記牛什美食
排了一陣子 終於到我們了
看到有報紙雜誌的剪報 很有名喔!!


不只主打的牛雜
還有其他東西可選~~


排前面的人多數都叫了一串牛雜 
我們叫了一碗的 可以吃多點嘛哈哈


滿滿的牛雜 
排隊是有原因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


轉頭就到要去碼頭的時間
唯一要抱怨的是酒店的接駁巴士真的很久才有一班車
上船後就吃外帶的新好利嘻嘻

-

澳門兩日一夜的行程完成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第一次打的旅遊分享
下次再見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旅遊】♥ 溫馨休閒的澳門兩日一夜 - Day 1 十六蒲索菲特酒店+水舞間+陶陶居 ♥


早前帶家人到澳門慶祝生日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日一夜
也為了遷就老人家不是去了很多地方
而且相片不算特別多
但這次的行程全是我在澳門最愛的活動
想跟大家分享!!


下船後在碼頭乘免費的接駁巴士到今次住的酒店
 澳門十六蒲索菲特酒店 
位於市中心 不是氹仔那邊喔
地址: 澳門內港巴素打爾古街 (近議事亭前地)

上網看酒店評價十分高呢
評價都是環境和住得十很舒適
而且在氹仔那邊住太多次了 想住接近市區的
很適合今次的目的
讓家人和老人家好好享受
十六蒲最符合我的要求

ps
整個package是在中旅社book的
很優惠的價錢!!
大家不妨去中旅社看看


因為要下午3點才check in
所以寄存行李後就去酒店旁邊的酒樓飲茶


酒店大堂
話說check in時 前枱問需不需要upgrade海景的房間
(本身只request了高樓層 沒有海景view)
想了想家中兩寶難得出來旅遊 就upgrade了海景房
順便告訴前枱有同行的家人生日
酒店會準備生日蛋糕送上房間呢!!
(真好 我還在苦惱應在澳門哪裡買蛋糕)
預約定了送蛋糕的時間拿房卡就上房了



酒店外表簡約但內裡挺華麗呢


我們的雙人房間 整個感覺很休閒舒服
設計簡約又時尚




房間的海景
沒有試過從這個角度看澳門的景色呢





再看看房間的其他地方
對飲料冰箱最感興趣哈哈



Bathroom很大呢!!
浴缸旁有大的玻璃窗 當然有窗簾可以拉啦: )



最值得一說就是浴室配備電視機!!
可以一邊浸浴一邊看電視呢



由於酒店是跟L'OCCITANE合作
所以浴室內的產品都是L'OCCITANE的產品喔


其實一進房間旁邊時也有玻璃鏡子
出去的時候可以自拍哈哈



差不多時間去看水舞間就出去了
等lift時 身旁的落地玻璃可以望到新馬路的景色


等不到的士的關係
又乘接駁巴士到碼頭轉目的地Hard Rock酒店的接駁巴士


很快就到達水舞間的場地!!
雖然已經第二次看了 仍然很興奮


成功拿到票
幸好預早到來 因為排隊換票也很久呢


未開始可以進場的時候
在旁邊賣紀念品的地方逛逛
有主角等等的蠟像呢


看著看著就開始可以進場了


我們坐在B區
view是這樣的
(忘了按全景拍攝 只好合併成這樣給大家看)








放一點當晚拍的照片~~
不在這邊劇透啦哈哈
反正就是很值得看
整 個 很 震 撼 !!
看的時候覺得神奇又緊張刺激
一定要去看一次!!


之後回到新馬路食晚飯!!
就是這家老字號 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
我們一家人來澳門必去的飯館喔
地址 : 新馬路爐石塘巷6-8號地舖
建議必須打電話去訂位 因為晚晚都很旺場呢


比訂位的時間早到了
在附近買買豬肉乾等等的手信


等了一會兒就入座


來到陶陶居 最主要當然是食翅
古法瓦罉雞煲翅是他們家的招牌!!!


超足料的翅!!
翅入口爽滑
而且很有咬口因為粗身
配合濃濃的雞湯簡直一絕


澳門燒腩仔
燒肉又是必點的!! 皮超脆!!
基本上在飯桌上轉一圈已被掃光哈哈


古法翅湯浸津白
源用翅湯做底 令菜都濃濃地入味
味道一流!


紅燒乳鴿
這幾次來點乳鴿都覺得比以前失了水準
沒有以前般脆皮好吃


這道菜忘了名字哈哈
老人家指定點的!!
還有其他的菜都忘了拍就吃飽了
(因為真的很累很餓~~)


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酒店了


酒店外面那個吊燈晚上看很漂亮



一進房間 預定的生日蛋糕就很準時送到了
檸檬味cheese cake!!
開心地拍拍照~~

時間尚早就到酒店的娛樂場看看
(娛樂場不能拍照所以沒照片)
反正每次來都覺得娛樂場比街上熱鬧多了哈哈
注; 年滿21歲才能進入娛樂場喔!!

Day 1就是這樣啦~~
接下來還有DAY 2喔!!

-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下次再見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