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保養】♥ 28天見證蝸牛修復肌膚力量 | Endocar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SCA40 ♥


上回提到我遇上了膠原小蝸牛 
而膠原小蝸牛有著的四大功效: 
擊退皺紋、速效修復、緊致飽滿及水嫩透彈 
我開始使用前進行了肌膚測試~ 
結果顯示彈性、細紋方面略不足 
而一直困擾我的斑點問題分數也是普通 
欠缺彈性、面上有斑也會很顯老ㅜㅜ 
連續28日用膠原小蝸牛 
再進行一次肌膚測試ʕ •ᴥ•ʔ 
實測膠原小蝸牛的強大功效!  


同樣到NeoDorm進行「Skin CV肌底分析機」
 再次赤裸地分析我全面的皮膚(///▽///)    



結果令我很滿意(⁎⁍̴̛ᴗ⁍̴̛⁎) 
分數提高了♪ 
肌膚彈性增加,而細紋更是達至滿分! 
能改善在意的肌膚問題實在太好了


膠原小蝸牛與市面一般的蝸牛護膚品不同
而一般的蝸牛護膚品成分都是
不知名的蝸牛唾液腺及粘膜腺分泌物
沒有標示濃度(´Д` ) 
更沒有科研實證,功效成疑 
但膠原小蝸牛經30年國際醫學專研 
Endocare萃取地中海蝸牛分泌液 
研制出專利SCA活肌修復因子 
臨床實證,5天激活膠原12倍
 膠原小蝸牛含高濃度SCA 40% / 50% 
有著防禦機制自我修復的功效(⁎⁍̴̛ᴗ⁍̴̛⁎) 


膠原小蝸牛主要成分包括
 · 40% SCA活肌修復因子 
能激生膠原,修復肌膚細胞及減淡皺紋 
· Hygroplex天然保濕因子 
可補濕保水,提升肌膚彈性及潤澤 
· Pentavitine長效天然保濕因子 
釋放保濕因子令肌膚滋潤光滑 
· 維他命C及E 
亮白膚色及減低紫外線傷害 


 膠原小蝸牛質地滋潤而不厚重
 流動性強又容易被吸收♪ 


我每日都會用膠原小蝸牛作為護膚第一步 
上面滋潤又舒服,像飲飽水般 
特別現在轉季環境乾燥ʕ •ᴥ•ʔ 
用膠原小蝸牛當日常保養能即時補濕 
又可以激生膠原、緊致毛孔,減淡皺紋


連續用了28日,肌膚明顯增加了彈性
 更改善了乾紋細紋,看上去更年輕! 
舒緩了轉季肌膚容易崩緊的不適 
趕走肌膚乾燥感(´▽`) 
上妝不會再卡粉(笑)


連我早前去日本旅行,肌膚極乾 
我都用膠原小蝸牛來急救♪(´ε` ) 
細細支獨立包裝,攜帶又方便,不佔空間 
如果做完醫美療程更應使用膠原小蝸牛
 加速肌膚修復和再生♪ 
紓緩療程後紅腫、瘙癢、灼熱等肌膚不適  


  除了膠原小蝸牛( ´ ▽ ` )ノ 
我更會配合Endocare抗敏補濕潔膚泡沫 
及活肌修復霜一起使用  


  Endocare Aquafoam 抗敏補濕潔膚泡沫 



  蘊含深海純水及SCA修復因子等成分 
具滋潤紓緩及高度抗氧化的功效
 一款極溫和的潔膚泡沫(´▽`) 
適合各種肌膚早晚使用喔


  Endocare活肌修復霜 



   面霜能深層修護脆弱肌膚細胞
 從而提高肌膚防禦能力 
強效補濕,減淡乾紋 活化肌膚
回復年輕細緻光澤   


如果你都對膠原小蝸牛有興趣(⁎⁍̴̛ᴗ⁍̴̛⁎)
 立即上gratus個人醫美自選平台
https://www.gratus.com.hk/s/ZRM3U8
選購Endocar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SCA40 (零售價HKD440) 
亦可於指定屈臣氏以HKD109選購
 Endocar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SCA40體驗裝 1ml x 3支喔ʕ •ᴥ•ʔ
(詳情參考Endocare HK facebook)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FB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