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保養】♥ 懶人福音 敷面膜只需三分鐘│utena大米發酵面膜 ♥


熱賣的日本utena面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我也是它們家的粉絲(。◕∀◕。) 
最近utena面膜成員又新增多兩名了! 
只 需 要 敷 3 分 鐘 就 能 極 速 補 濕 
這根本是為我這些懶人而設的嘛哈哈 



早前活動中品嚐及學習到清酒的知識
我們還一起釀造了清酒(◕ܫ◕)
沒有想像中困難,緊記「2+2+4」口訣就做到 


 utena Premium Puresa
 日本大米發醇精華面膜 
(清爽型Light及豐潤型Rich)
.
 從大米發酵的日本酒中
萃取天然養分精華 
配合獨創高鎖水保濕啫喱配方 
3分鐘即可急救乾燥疲倦肌膚
 極速滲透肌膚補水(*´∀`) 
更可修護肌膚細胞,細緻毛孔
 達至水油平衡的最佳肌膚狀態


utena Premium Puresa 
 日本大米發醇精華面膜
 豐潤型(Rich) 
.
特別針對乾性疲倦肌膚
 濃厚的水凝保濕啫喱 
額外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成份 
達到雙重補充肌膚補水能力(*´∀`)


我屬於乾肌~
比較適合豐潤型面膜(〃∀〃) 




同一貫的Utena面膜一樣 精華都是超多的(。◕∀◕。)
 剪裁也很貼面呢✿



 只 需 敷 三 分 鐘! 
即時補水
更可提升彈性減淡皺紋細緻毛孔 
再懶都沒有藉口不保養啦


utena Premium Puresa  
日本大米發醇精華面膜
 清爽型(Light)
.
 這款較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 
清透的水凝保濕啫喱 
蘊含透明質酸 增加肌膚的含水量
 改善肌膚柔嫩、光滑度
高效滋潤修細毛孔 


我也很喜歡它們家的皇牌
透明質酸黃金啫喱面膜
同樣精華超多,很保濕


不單面膜,utena還推出了護膚護髮產品
照顧用家不同需要(。◕∀◕。)
包括黃金啫喱金箔化妝水
Everish磨砂潔面膏YUZU-YU柚子油
Matomage造型魔法球



當中我特別喜歡柚子油
可以撫平毛燥髮絲,更容易打理頭髮


這個生日月有很多親朋好友的聚會
 我都有用utena大米發酵面膜~♪ 
3分鐘即時補濕,超方便!
(大家都讚我皮膚好了呢嘻嘻✿  )

.
#日本大米發酵面膜 
#極速保濕緊緻 
#3分鐘面膜 #utena #utenahk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FB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Blogspot │ BeautyExchange │ theZtyle │U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