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保養】♥ 大愛全新升級版 SHISEIDO ULTIMUNE 皇牌免疫力精華 ♥

上回提到長期愛用的SHISEIDO皇牌免疫力精華
推出了全新的升級版(。◕∀◕。) 
開始使用前我做了肌膚免疫力測試 
(相關文章: https://bit.ly/2NbyVYA
連續用了一個月後再次進行肌膚免疫力測試 
一起看看用完小紅瓶精華的效果!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全新升級版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HKD860/50ml

新配方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 
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ImuGeneration Technology™ 
連環激活及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 
讓肌膚重現年輕水潤狀態


有時候因為環境或作息不定時等因素
 肌膚狀態會變得不穩定及敏感 
因此加強肌底的防禦力極為重要 
SHISEIDO的皇牌免疫力精華就可針對這點 
提升肌膚的自身免疫防禦力



質感豐盈水潤
很保濕又舒緩(*´∀`)
我早晚都必用皇牌免疫力精華呢


第二次的肌膚免疫力測試結果
最令我驚喜的是
上回測試需改善的黑色素問題
由40多提升到70(。◕∀◕。)
達到沒有堆積的指標呢~


使用超過小紅瓶已經超過一年啦
全新升級版SHISEIDO ULTIMUNE 皇牌免疫力精華
讓我肌膚更見年輕,當然是我的大愛!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theZtyle.com及品牌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