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美妝】♥ 浪漫冬日雪花限定版|三款dejavu皇牌睫毛液 ♥

早前收到三款dejavu的皇牌睫毛液
dejavu作為日本人氣彩妝品牌 
相信熟悉日本彩妝的女生對於dejavu都不陌生了
今次收到的睫毛液更是【冬日雪花限定版】
看著都感到浪漫呢(*´▽`*)


dejavu皇牌「刷出假睫毛」睫毛液系列 
共三種配方 包括:
・增長型
・濃密型
・捲翹型

獨創的薄膜配方
可對抗皮脂、汗水、淚水及搓揉而導致眼妝的脫妝
做到全日不暈染 告別討厭的「熊貓眼」
同時只需用40度溫水就能輕鬆卸妝
配合美容成份 化妝同時呵護眼周肌膚

先跟大家說說
我的睫毛偏短且幼
容易下垂不濃密(´゚д゚`)

現在一起看看三款睫毛液在我睫毛上的效果吧♥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刷出假睫毛」睫毛液 - 捲翹型
Keep Style 持久立體睫毛



睫毛膏質地輕盈
當中的凝水聚合物令睫毛減少水份
能改善睫毛容易下垂問題


增長功效很明顯
而且做到自然濃密又根根分明的睫毛
不用睫毛夾都做到捲翹挺立效果
很適合我原本容易下垂的睫毛


第二款是:
「刷出假睫毛」睫毛液 - 濃密型 
Lash Knockout 魅惑濃密睫毛膏



睫毛液的濃密配方增強
刷頭偏粗 需要細心一點搽
特別是下眼睫毛的細微位置


使用後可見睫毛變得濃密
同時又有增長效果
但捲翹效果偏自然~


第三款
「刷出假睫毛」睫毛液 - 增長型
Fiberwig 極致增長睫毛膏
(全兩色 自然啡色 / 純黑色)



增量1.4倍的纖維
能自然地在原本的睫毛上伸延
做到愈刷愈長的效果


使用後看到睫毛有明顯的增長
還帶一點自然的捲翹效果
但對於我來說 濃密度就有點欠缺


「刷出假睫毛」睫毛液裡的
捲翹型 - Keep Style 持久立體睫毛
是我最愛的(*´∀`)~♥
你們呢?

-

dejavu
建議零售價:各HKD118
銷售點: 各大莎莎、LOG-ON及Colourmix均有代售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www.instagram.com/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