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療程】♥ 45分鐘還原潔淨的毛孔|CLINICZ XR膚質轉煥療程 ♥

最近轉天氣加上忙翻
皮膚沒之前保養那麼勤(
連深層清潔的步驟都少做了
照鏡子發現鼻子附近的污東西都跑出來(´・_・`)
又不更亂擠這些黑頭暗粒
怕毛孔都變得更粗大回不去
坊間清潔毛孔的skin care效果不明顯

苦惱之際
剛好收到CLINICZ的邀請
到位於THE ONE的分店
體驗全港獨有XR「膚質轉煥療程」 


這個療程是法國最先進的「膚質改造」療程
利用「養液清空」原理
入溶解毛孔內的阻塞的油脂污垢 清空帶走
令毛孔暢通無阻! 

療程會利用CLINICZ的「Healight 830」光譜科技
配合「XR複合配方」
 徹底溶解及清空長年阻塞毛孔污垢
讓毛孔馬上變得乾淨而且皮膚又有自然光澤
做完療程照鏡子見到整張面好有自然光澤 膚色均勻
看上去十分精神

 而且最神奇的是
療程可以將我的膚質慢慢轉煥向中性肌膚
中性即是「不油不乾」的理想狀況
出油的情況減少 自然就毛孔就不再容易阻塞
黑頭暗粒的問題就不會再出現啦~ 
而且整個療程只需45分鐘就可以幫我真正擺脫黑頭暗粒困擾
太神奇啦~


更換好衣服後就準備開始療程了

治療師先幫我卸妝
然後拍一次肌紋的照片
待完成療程後才對比

由於不方便在療程中拍照
我用文字跟大家說過程

首先治療師幫我進行抗敏測試
看看是否適合進行XR「膚質轉煥療程」
同時進行深層潔膚
順利PASS測試之後
治療師就幫我搽上「XR高濃度複合配方」
過程中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因為在溶解那些長年累月阻塞在毛孔內的油脂污垢
很快就完成這part 跟黑頭暗粒再見 

之後要帶著一個頭盔進行療程哈哈
過程中有點暖暖的感覺
這個頭盔其實是「Healight 830修復光譜」
深層修復毛孔及皮層組織
更加細胞增生 提升肌膚吸收力 

45分鐘後完成療程
再拍一張肌紋的照片
之前毛孔較粗大 紋理不明顯
完成療程後紋理出來了
效果十分明顯呢(*´∀`)~♥



如果大家想解決阻礙毛孔問題
可到以下網址登記
進行專業毛孔修復療程咨詢
還原潔淨的毛孔!

*

*是次療程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