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美妝】♥ 本季秋冬寵兒 |Visée 新品唇膏 X 眼妝筆 ♥

最近開始轉季
除了把夏天衣服收起 增添厚衣服外
還心思思想快點換秋冬妝容呢!(●´∀`●)


今次為大家推薦的新品來自Visée的唇膏跟眼妝筆
當中的限量色號呢!(*‘ v`*)

Visée防水眼妝筆
Visée 鑽彩豐潤唇膏 
 本季新色閃亮登場
快跟我一起看看~~


Visée 鑽彩豐潤唇膏 / HKD 115
(全10色) 

內含高保濕成份 柔潤質感
而且輕易塗抹
 顯色度佳 可以遮蓋唇紋


唇膏外觀是一如以往的低調華麗風
黑色的蕾絲帶點小神秘呢


這枝的色號是RD 423
顏色十分秋冬喔!


另外一枝是PK 825
是比較少女的粉色


另一樣重點推薦的新品是
Visée防水眼妝筆 / HKD78
(全8色)

強效防水防汗配分 不用怕眼睛出油導至溶妝Ÿ
 含Silicon Oil矽油成份 筆芯質感柔滑
能流暢地畫出細緻眼妝

Visée2合1防水眼妝筆一向都大受歡迎
除了原有的六色外
會推出兩款新色:亮金色和酒紅色
而我手上這枝RD-8 酒紅色
很適合化秋冬妝容呢


給大家看看在手背上的試色
唇膏質地十分水潤
眼妝筆質感柔滑易畫
兩者顯色度都十分高!

首先是唇膏的示範
我都會用同一個妝容 只換唇膏
已經有不同感覺呢~



RD 423是我平時愛搽的偏紅色
整個氣色即時提升了不少呢!(。◕∀◕。)



接下來示範PK 825
少女味的粉紅色(〃∀〃)
搽了有立即變溫柔的感覺(自己說)
為了配合感覺 有特意遮唇邊
少女好像是要配櫻桃小嘴哈哈



由於眼妝筆可以兩用
所以我首先會把它畫上眼窩
再用手指blend開做眼影


之後用眼妝筆畫下眼線
點綴這個酒紅色眼妝



再塗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由於未正式踏入冬季 所以我沒特別加重顏色
待更冷一點 加重酒紅色眼妝會很好配搭衣服呢
很期待!(*´▽`*)

-

Visée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非常感謝 : )

-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Blog - www.suki-lky.blogspot.hk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lovesukilky

Instagram - @Lovesukilky www.instagram.com/lovesukil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