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療程】❤ 激光脫毛初體驗 - Dream Beauty Pro 秒速激光永久脫毛❤

我相信每個女生都不喜歡身上惱人的毛毛
 就算打扮得漂漂亮亮也會被討厭的毛毛影響美觀
 相信大家也試過用上不同的方法脫毛其實都不能永久解決它們 :(
 而且用剃毛刀、拔毛鉗等等的方法會令體毛愈來愈粗 
毛孔愈來愈大 更會留下黑色點點得不償失ㅜㅜ
 所以說正確的脫毛方法很重要啊!!



 早前有幸得到Dream Beauty Pro的邀請
 體驗了他們的皇牌秒速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 )
而我選擇的部位是最討厭的腋下!!!
這是我激光脫毛的初體驗 (笑)

我去的分店位於旺角彌敦道565-567號銀座廣場17樓全層
一進去就很喜歡整個很明亮的環境呢~~

首先填寫一份有關諮詢療程的表格
好讓問了解我的皮膚狀況



之後問就講解激光脫毛的原理及稍後整個療程的過程
我的樣子很專心對不對XDD 
其實是很緊張啦.. 因為..  很 怕 痛 T____T
所以小姐講解完之後我就果斷問她: 會很痛嗎??
小姐回答我說療程時只會感覺到冰冷感 不太會有刺痛感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問過公關姐姐... 但.. 怕痛嘛..你懂的)
走過簡潔的走廊 準備進房間!!




 房間裡也是維持一貫的簡約舒服的設計




 由於要更衣 原本的衣服 帶來的物品都可以放進衣櫃內 
(貼心的他們還準備了飾物盒可以放飾物呢)



 然後鎖上 自己保管鎖匙 很安全


更衣完成 準備開始療程~~~~~~
說真的.. 真的很緊張啦
幸好治療師人超好 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不停叫我不用緊張 真的不會痛的
一步一步很清晰地告訴我接下來療程會做些什麼
也會問我痛嗎 感覺如何 可以嗎
令我很安心 ^___^
首先是先用剃毛刀把毛毛處理掉
其實我腋下的毛髮很粗而且有黑色點點 唉~~
平時我有用止汗劑的習慣
上年少無知的時候用拔毛鉗胡亂脫毛的後果ㅜㅜ
大家別學***
之後塗上冷凍凝膠
感覺涼涼地 好舒服 好喜歡哈哈
然後 重頭戲要來了!!!!!!!!
治療師告訴我開始用機脫毛的時候
我仍然在說 : 好驚呀~~~~
結果 她完成左邊腋下脫毛的時候我真的沒有感到刺痛感!!
不是說完全沒感覺
有時候像有人在超輕力扯了一下毛髮
我想應該是比較粗的毛髮才有這個感覺吧
待右邊腋下也完成脫毛後不禁說了一句: 真的不痛哈哈
而且整個療程過程都很快 我想不過15分鐘吧
又快又專業! 值得一讚!!
完成YEAHHHH
正準備更衣時發現頭髮全亂了.. 
 一會兒又約了朋友
怎麼辦呢?? 
不怕 :D
貼心的Dream Beauty Pro還設有化妝室
頭髮用品 連con水也有!!!
我也快速整理好頭髮 不止於像傻婆哈哈
順便補一補妝!! XDD
正打算滿意地離開時 被叫住了**
因為要去見問小姐
進了房間顧問小姐第一句就是問我: 是不是不痛呢?
對 我相信了XDD
其實再去見小姐是因為她要再跟我說一些脫毛後要注意的事項 很細心!!!
包括脫毛後亦不可使用果酸、磨砂、止汗劑及一切酸性產品
不可使用高水溫的沐浴
盡量避免劇烈運動令皮膚產生磨擦
盡量穿著透氣衣服避免穿緊身衣
離開前拍照一張!!
(公關小姐把我拍得好高的樣子哈哈)
整體而言 我很滿意這次的脫毛療程
我第一次進行激光脫毛療程 員工問治療師都很細心 過程都令我非常放心!
現在距離我進行療程差不多兩個星期
沒有任何敏感 紅腫等等的情況出現
毛髮再生長出來也自然慢慢脫落 也沒有這麼粗了!!!!!
雖然只進行了一次療程 但也很有效果^_^
要再次感謝Dream Beauty Pro令我體驗到一次專業的脫毛療程:)
*
*是次產品及資訊由Dream Beauty Pro提供
非常感謝 : )
-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下次再見 ^_^
❤❤❤歡迎合作試用和出席品牌活動❤❤❤ 
Contact me :
Instagram - Lovesukilky 
Email - Suki0425@yahoo.com.hk 
Blogspot │ BeautyExchange │ theZtyle │ Qooza Beauty iTrial she.comELLE BLOG F&B Blog

沒有留言: